top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100周年紀念

Adopter

領養人

於2020年於愛協領養英國短毛貓Mopsy

Mopsy是一個懷疑虐待個案的倖存者,在愛協中心休養了差不多7個月,待身體及心靈上的傷慢慢復原後,才展開尋家之路。

Kathy於2020年領養Mopsy,起初Mopsy表現得有點緊張及害羞,而且常常會躲起來,Kathy笑說起初有時真的會忘記自己家裏有隻貓。但Kathy在領養Mopsy的時候就得知牠從前可憐的經歷,也就明白為何牠會比一般的貓貓更緊張,需要更多時間去適應新的生活。在家人的愛與愛懷下,Mopsy慢慢打開心窗,從一開始總是一臉愁容,到現在常常會扭抱抱。家人現在認識到Mopsy真實的一面——一隻友善黏人的貓貓。

Mopsy現在和媽媽、哥哥和姨姨同住,還有無窮無盡的玩具,可以隨時隨地要家人抱抱,簡真就是完美貓生呀!Mopsy的新名字是哥哥取自一套卡通片內一隻百厭的貓,Mopsy並不頑皮,但Kathy認為他是一個樂天的寶寶,天大的事只要有好吃的牠就滿足了。雖然現在很難想像Mopsy之前經歷過甚麼苦,但很幸運地牠己經重獲新生,與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與我們分享難忘點滴
#SPCA100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