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100周年紀念

唐狗姊妹Momo及Ume的領養人

個家庭於2003年在愛協領養的一對唐狗姊妹Momo及Ume為他們一家帶來無盡歡樂,而在整個領養的過程中 ,讓領養人感受最深的,莫過於愛協員工對動物無私的奉獻和滿滿的同理心。由長期在高壓下工作的獸醫和護士、半夜為帶著生病寵物主人開門及送上安慰的保安,到爬上陡峭山坡拯救流浪動物的督察,領養人一家都感受到愛協無窮無盡的付出和同理心,並感激他們一直在推動香港動物福利方面擔當領導角色。

領養人認為一個真正富有同理心和發達的社會,必須關愛動物如公民,他有感愛協自成立以來,一直提供不同服務以促進香港動物福利發展,從而協助香港成為一個符合普世價值的國際大都會。

過去幾年間,飼養寵物的家庭數目激增、野生動物闖入市區事件屢見不鮮,疫症亦令人類對病毒在人與動物之間的傳播能力有更多思考。他認為愛協的工作對香港社會的發展以及長遠推動動物福利至關重要,因此他希望社會大眾繼續支持愛協。

與我們分享難忘點滴
#SPCA100years